“就北俱芦洲那种苦寒之地,根本比不上这里好。”
“回去岂不是傻了?”
另一群妖族却不这么认为。
“不想回去是不想回去。”
“可不是不能回去。”
“四大部洲本就是我们的祖地,是我们的故乡。”
“我们难道不应该回去吗?”
“而且,我们又不是真的没有事情。”
“万一有事情不得不回去呢?难不成也不被允许?”
他们从洪荒搬迁至此,已经生活了很长时空间
又是需要赶路,又是需要通过传送阵。
返回洪荒本来就很麻烦。
也不是每个妖族都想回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