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北俱芦洲那种苦寒之地,根本比不上这里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岂不是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群妖族却不这么认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回去是不想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不是不能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四大部洲本就是我们的祖地,是我们的故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难道不应该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,我们又不是真的没有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万一有事情不得不回去呢?难不成也不被允许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从洪荒搬迁至此,已经生活了很长时空间

        又是需要赶路,又是需要通过传送阵。

        返回洪荒本来就很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是每个妖族都想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