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。”
酒仙见萧晨这么说,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。
过了一阵子后,南宫不凡等人离开了。
萧晨回到房间,想到什么,给苏晴打去电话。
“阿晨。”
苏晴的声音,从听筒中传来。
“你那边怎么样?抓到那个……奥比斯科了么?”
“暂时还没有,不过他跑不了。”
萧晨点上烟。
“嗯。”
苏晴有点小失望,但很快又掩盖住了。
“那你们一定要小心些。”
“好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