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食物各种都会短缺!
只是暂时跑来躲避罢了!
该怎么办???
绝望了!
一群人躺着,生无可恋!
麻木到像一个个行尸走肉一般!
没有什么比目睹自己家园被摧毁更难受的!
本以为他们逃过这一劫难会高兴到无以复加的地步!
可是没想到!
一点都高兴不起来!
甚至大家后悔了。
不应该逃离,而是跟家园一起。
死了都比现在要强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