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个宗门的弟子在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显然是,他们两个人想要快点出局!自己想要出局!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肯定是不想对战下去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这两个宗门都是凭着侥幸进入八大宗的,自己宗门的实力有多少斤两,他们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往上的八大宗其他宗门的弟子,各个实力都爆表,他们才不想遇到强者,导致自己有什么闪失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在场上,又不掉价的出局,这就是他们最想要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从一开始,两个宗门就想要快速站出来,争夺擂主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样能快点出局!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阳南门弟子没有想到净一宗弟子比他想的还要无赖,接了一击就赶紧溜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想着,至少要过手两三招的!

        “首轮比赛结束,胜者是:阳...南...门!”

        赛程的维护强者宣布了最后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